轉(zhuǎn)到點層級,選如圖的點,用收放工具調(diào)整。

調(diào)如此樣~~

喧個看看~呵還行

有人說沒把沒蓋怎么用?呵呵~~將就著燒水。

鍋把手
打開保存的物體,右鍵凍結(jié),參照凍結(jié)物體另建一BOX,轉(zhuǎn)為多邊形利用學(xué)過方法,進(jìn)行調(diào)節(jié)。如圖:

選邊切角,如果想棱角任點,切角量就小一些。

選邊點連接,加線。

轉(zhuǎn)到點層級,選點,切角。

切割出二條線。

再前視圖觀察,擠出的位置。

切角。

切所有的角,渲個看看。

這里有點問題~~

回到多邊形,焊接圓內(nèi)的點試試~~

呵呵~只是讓大家多了解一種方法,知道的莫打我喲~~

給個平滑再渲~~

看看最后的效果吧:)

